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08日09:0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级机关系统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特点和规律,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服务市委工作大局、始终坚持贯彻“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始终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始终坚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狠抓市委中心工作落实,做实做细“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市级机关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拧紧责任链条,始终严于律己,强化作风建设。要狠抓自身建设,夯实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折不扣推动制度落地见效,持续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昂扬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作工作报告。市级机关系统部分党组(党委)书记、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各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