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讯!读书点亮生活,市读书系列活动我们抱奖归来!

2022年03月16日15:06 |
小字号

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第23届上海读书节)奖项揭晓。

“阳光悦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上海市残疾人读书系列活动(以下简称市残疾人读书系列活动)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优秀示范项目。

同时,上海市残疾人读书指导委员会通过诵读训练营和百件作品征集等残疾人读书系列活动筛选人选、作品,选送的作品、人选分别获得上海职工(市民)舞台式演讲活动二等奖2个、优秀奖3个,第23届上海读书节“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主题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2个,市残联获得演讲活动优秀组织奖。

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指导,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自1982年启动,是上海市“学习型城市的标志项目,群众性文化的经典品牌”,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2021年市残疾人读书系列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阅读推广人培训、诵读训练营、“阅21”上海市残疾人阅读活动、“七一”主题百人快闪活动等有趣味、有创新、有品质的读书形式和内容,着重引导广大残疾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展示本市残疾人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上海残疾人文化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上海残联)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