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5日16:31 |
小字号

《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若干规定》于2021年7月1日正式施行,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也迎来了成立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中,虹口区北外滩街道通过易拉宝宣传、下社区沟通等方式,发动人民建议征集,提高了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民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竭力营造“街知巷闻,人人点赞”的氛围。

为更好的开展建议征集活动,广泛听取辖区各界人士、特别是亲历北外滩开发的建设者对北外滩乃至市、区的意见建议,8月23日,北外滩街道人民建议征集办同街道党建办协同联动,在北外滩建设者之家举办了人民建议征集“宣传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元凯亲赴现场莅临指导。

活动还特邀了捷铭律师事务所现场提供了律师咨询服务。活动以“人民城市 建言有我”为主题,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辖区居民、北外滩建设者宣讲了近年来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发放了《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若干规定》宣传手册,并引导参与群众扫码,发动群众网上填写意见建议。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不少居民和建设者现场咨询了律师关于房屋租赁纠纷等有关问题、并针对北外滩开发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增设便民服务设施等宝贵建议。作为系列活动,街道建设者之家也为参与现场建言的建设者开设专场,提供了健康义诊、义剪(理发)等相关服务,为建设者提供了温馨、温暖、精准的服务。

通过此次人民建议征集“宣传日”活动,街道不但夯实了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在社区的群众基础,也进一步增进了市民群众对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了解,更提升了北外滩建设者对区域开发建设的参与度,充分体现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