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老百货玩出“新花样” 永安百货举办新年系列活动

2022年01月30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永安百货开展了一场以“狮来运转 虎临门——五虎临门 狮全十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原创IP瑞狮迎接四方来客。

据介绍,为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永安百货在活动策划中更加注重活动的“IP化”与“年轻化”,将IP形象转化为周边商品融入营销活动中,将醒狮文化以一种全新的、更接地气的艺术呈现方式结合到诸多生活日用品类,包括春节红包、年历、口罩等,触发多元场景,使IP价值持续传递、深入感染,打造产品差异化、IP形象品牌化,满足“持续创造你身边的美好生活”的战略发展方向。

永安百货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类系列活动,不断提高顾客消费体验,创新消费形式,提升消费力。深入探索传统百货的新营销、新零售模式,为这家经典百货适应新时代的变革和突破,打下扎实的根基。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