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同心抗疫,感谢有你!

2022年03月14日17:01 |
小字号

这一号召得到全社区的踊跃响应!至3月11日,共有4073名居民群众和社区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成为曲阳抗疫志愿者。在这厚厚一叠名册中,中共党员达1421人,在职年龄段的中青年更是超过50%,覆盖曲阳全部78个小区的所有楼洞!志愿者的伟岸身影出现在每一名曲阳人的身边。

防疫志愿者由居住地居民区党总支按照就近、就地、就便原则统筹安排,根据其年龄、职业、专业技能等合理布置工作内容,包括逐户宣传告知、个人信息登记、居民群众组织、配合检测采样、现场秩序维护、社区生活服务等。目前,各居民区正在有序组织志愿者开展相关预案的培训和演练。

曲阳防疫志愿者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区域化党建联建单位、“两新”企业党支部、辖区工会企业等员工纷纷组团报名参加,我们相信,有了你的支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