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委区政府季度工作会议举行

抓落实 稳增长 促增收

2022年02月18日17:26 |
小字号

2月16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季度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刘健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推进、抓落实,知重负重,加压奋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信亚东通报2022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安排。

刘健在会上指出,要坚持抓重点,做到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增长,抓紧细化落实重大政策,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着项细化政治举措,广泛开展政治宣传,确保各项政策可操作、能落地、见实效。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要着眼长远,高度关注关系金山未来长远发展,也要立足当前,始终抓好有助于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产业增收的产业项目建设。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目标,确保规定动作不失分、少失分。要切实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城市运行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态安全、信访维稳等方面隐患问题。

刘健指出,要提振精气神,营造好环境、好氛围、好势头。拿出说一是一的行动力,确保各个环节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做到工作开始到哪里,督察跟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到哪里。走出以快制快的节奏感,增强“慢进是退”的忧患意识,更加注重稳住提速,以快的节奏促进工作效率提升,以快的姿态开创金山发展新局面,注重用制度管人、用标准管事,把工作中形成的经验作风固定成为制度和标准,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高效化。练出见招拆招的真本领,更加重视领导干部专业能力的积累和储备,坚持学中干,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坚持干中学,虚心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真正做到干一行,精一行,成一行。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市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今年全区整体经济形势,并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