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走进物流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2022年02月25日14:17 |
小字号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不法人员利用寄递物流实施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大幅攀升,加强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变得尤为重要。2月22日,嘉兴路街道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来到飞虹路上的顺丰速运企业,开展以“防毒禁毒,志在必行”为主题的寄递物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快递小哥们说明禁毒的意义,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页,讲解毒品知识,关注虹口禁毒微信公众号,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告知快递小哥有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可疑物品寄递的渠道、举报电话。并就“如何辨识毒品”“如何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向外流通”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

快递小哥们纷纷在禁毒横幅上签字,以表达禁毒的决心,共同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会在今后的快递运输工作过程中提高警惕,坚决防范毒品犯罪。此次寄递物流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爱心手套、口罩、洗手液150余份。

通过此次禁毒活动,使快递小哥在工作的同时能够提升防范意识,保持警惕,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创建无毒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