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填虎画虎庆元宵,睦邻社区幸福多”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2年02月15日15:53 |
小字号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2月14日下午,逢源居委在活动室开展了“填虎画虎庆元宵,睦邻社区幸福多”元宵节主题活动,让居民通过各种活动感受节日气氛。

“虎头填字”游戏是在“虎字头”内填写不同的偏旁组成完整汉字。居民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虎头填字,填的是字,添的是团圆。紧接着是“虎年画虎”,围绕“虎”字发挥想象作画,居民们拿着彩笔照着虎字在纸上“自由发挥”,一个个形态各异的老虎跃然纸上,活动室内欢声笑语一片。活动最后,大家品尝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吃着甜甜的汤圆,互相畅谈着邻里情谊,祝福着社区和谐。

我们的节日——相聚逢源,团圆逢“元”。本次元宵节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同时也增进了感情,促进了邻里关系,使社区居民心更近、情更浓。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