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齐欢乐

2021年03月07日10:16  
 

“张灯结彩贺新春,敲锣打鼓闹元宵”。2月26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菏泽成武碧桂园·永昌府项目在餐厅组织开展了喜迎元宵的聚餐及包饺子比赛,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下午两点,大家聚集在食堂,大厨预先和好了面,调好了馅.大家积极性极高,一到场就迫不及待地尝试起来,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出来了,大家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热闹。

随后,项目组织元宵聚餐,生产经理王顶代表项目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大家齐聚一堂,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出锅了,大厨将煮好的汤圆和饺子送到大家的手中,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和饺子,一边感受着节日的浓浓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项目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项目文化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烘托了节日的气氛,增强了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孟祥柱)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