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赴北外滩开发办走访调研

2022年02月11日11:13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战略目标,到区北外滩开发办走访调研,与北外滩开发办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座谈。

在听取了北外滩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程军关于北外滩开发建设整体推进、重点工作以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谋划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情况介绍后,第四派驻组组长曹玉杰指出,要认真落实区委、区纪委工作部署,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起政治监督责任。要系统全面了解北外滩开发建设情况,加强与北外滩开发办的协同联动,强化对城建系统的监督,推动城建系统落实北外滩开发建设工作要求,确保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更好地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