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消费活力:永安百货六大活动迎接“五五购物节”

2020年05月02日20: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近日,作为上海商业品牌中的百年老店,永安积极投身于“五五购物节”的活动热潮中,推出多项实效举措,以营销、服务、文化为立足点,点燃初夏购物激情。

坚持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并重

永安以“享折扣、购物返、消费券、抽锦鲤、积分兑、热购礼”六大板块活动,打响“五五”购物嘉年华的第一弹。在“6+365”服务计划与传统客服服务项目的基础上,携手重点供应商,推出周生生“俊贤荟”品牌独家授权维修服务、亨吉利名表“五免服务”、卡萨帝高级衣物空气洗奢品护理服务等三项品牌星选服务。其中周生生上海南京路旗舰店于4月25日在永安百货全新开业,全新加入的“俊贤荟”顾客维修服务中心内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以及资深工艺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珠宝选购咨询与现场定制服务,并配备了专业的礼宾师、珠宝鉴定维修专家,为尊贵顾客提供货品检查、评估、维修服务以及礼宾服务。

促进新兴消费和传统消费并举

疫情期间,永安先后推出“无接触安心购,包邮送到家”活动,上线永安百货云店,化危为机,积极应对,开拓线上购物模式。购物节期间,永安将继续推广“安心购”无接触购物线上销售模式,探索零售数字化转型升级。借助抖音平台推出一周两场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利用线上引流带动实体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发挥大平台与大流量作用,打造“云逛街、云购物、云体验”的新兴消费模式,为消费者带去安全而愉悦的购物新体验,助力打响“上海云购物”品牌。

推动网红经济和品牌经济并进

在大众点评上海面包甜点热门榜位居第一名的创意美食“邀菓”永安首店,已成为魔都新晋打卡圣地,吸引一众年轻人争相到访。在购物节期间特别推出优惠套餐,以满足美食爱好者的打卡需求。公司联合兰蔻、SKII等国际知名化妆品牌,推出永安专享套装礼盒,品牌折扣叠加使用,双重优惠尽享超低价。永安珠宝带来部分系列黄金摆件每克减100元的超值优惠,迎合即将席卷而来的婚庆热潮。通过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着力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狂欢。

立足上海,辐射全国

多年来永安发挥地理优势,立足游客需求积累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会员,疫情期间永安积极开拓云购物平台,并有效维持异地客源,通过云平台向哈尔滨等全国多地客户提供了销售服务。将上海“五五购物节”的理念推向全国,以云服务提升销售,弥补游客减少的销售缺口。五一小长假叠加“五五购物节”火热效应,将迎来游客客流的大幅回升,我们将透过来往游客的眼球,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共同见证上海这座城市的商业力量,共享精彩纷呈的购物盛宴。焕活百年企业活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扩大上海“四大品牌”的影响力和标识度。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