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委宣传部部长调研区体育局工作

2022年01月07日16:08 |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带队到区体育局调研。区体育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吴强一行首先前往我区首家挂牌的“运光新村长者运动健康之家”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一站式”运动康养服务项目和老年居民日常锻炼情况。随后,他来到上海大禾升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市区联办霹雳舞队训练情况和企业发展成果。

调研会上,局党组书记周静就区体育局如何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三轮驱动”,并从抓好各项公共体育服务、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和体育产业深入挖潜等方面工作,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吴强对体育局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新一年的全区体育工作,他强调:体育是体现城区软实力一个重要指标。

一要抓好政治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组学习,通过党建引领,做好阵地建设,推动新思想在虹口落地。

二要抓好业务建设。擦亮虹口赛事品牌,广泛发动全民参与,与相关部门融合发展,聚焦青少年体育,做强特色赛事,为整个虹口的软实力建设添光增彩。

三要抓好作风建设。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完善四责协同廉政机制,确保政治环境风清气正。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