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区贯彻落实工作

2022年01月25日17:52 |
小字号

1月24日,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郭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传达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石宝珍传达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区委常委蒋仁辉、吴强、姜勇、周嵘、郑宏、关也彤、宣一洲出席会议。

郭芳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把市“两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虹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确保市“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虹口落地落实。要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广泛引智聚力,搭建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引导他们更多关注虹口、为虹口发声。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精准防控,始终盯紧关键点关节点,做到精准防控、闭环管理,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郭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强书记讲话精神,更加自觉把握大势、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推动落实、务求实效,更加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为引领,推动虹口全域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谱写新时代虹口发展新篇章,为推动上海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