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5日17:44 |
小字号

1月24日下午,曲阳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美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海燕到会指导。街道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部分“两新”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主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温美平到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在会上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曲阳路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办好惠民利民实事;要砥砺奋进力量,接续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谱写曲阳发展新篇章;要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东滔宣读表彰了街道“一个网格一件实事”十佳典型案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通报了曲阳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玉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丽智及上海森信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杨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