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你需要,我都在

——农行上海崇明人民路支行将暖心服务送入ICU病房

2022年01月24日17:28 |
小字号

1月22日周六中午,农行上海崇明人民路支行门口匆忙走进一位客户,出示健康码的时候,一边张望着厅堂排队情况,一边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说道:“来不及了,我要找行长!”

内勤行长黄海英闻讯后赶忙迎出来询问客户事由。原来,这位客户的老父亲因脑缺氧紧急入院,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眼看马上要交住院费了,但老父亲的银行卡密码怎么也试不对,已经被锁定。一头是等着交住院费的医院,一头是上着呼吸机无法自行来银行办理密码重置的老父亲,急得客户从医院一路赶到人民路支行求助帮忙。

病情治疗刻不容缓,黄海英第一时间联系网点行长施帅风安排上门服务事宜。由于旺季营销忙、人手紧,接连上了两个礼拜班的业务经理黄蔚一听到网点需要人手帮忙,主动放弃了难得的一天休息,自愿参与到此次上门服务中来。考虑到ICU病房的特殊性,经与院方沟通核实,上门服务人员不仅要做好相关手续和信息的登记,而且要凭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通过后方可进入ICU病房。于是,施帅风与黄蔚顾不上吃午饭,马不停蹄赶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翌日清早,二人拿到核酸检测报告后,立刻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在院方医生的指导下,穿上隔离服并经严格消毒后,进入ICU病房为老伯伯顺利办理了核实业务,最终帮助客户找回了银行卡密码,及时交上了治疗费用。农行的高效服务裹着人情、带着温度,让患者和家属十分感动。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有多困难,客户的金融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追求,农业银行始终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客户诠释着有一种金融服务叫作:“你需要,我都在”。(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