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青浦举办2022年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

2022年01月09日09:52 |
小字号

1月8日下午,青浦举办“开新局,向未来”2022年青浦区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为民营企业总部颁发证书,相关镇、区属公司与意向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区领导王凌宇、金俊峰、何强、顾啸流出席。

杨小菁指出,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活跃细胞,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街镇、各部门要加强联系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大环境、微环境、硬环境和软环境,增强企业扎根青浦的信心;要立足实际,及时研究出台管用的政策措施,让企业在青浦这片沃土上焕发强劲生机活力。她希望,广大企业继续扎根青浦,抢抓进口博览会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作表率、当典范,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青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期,青浦区12家企业获市级民营总部认定,累计共有市级认定民营企业总部37家,数量在全市排名第三。活动中,30个集中签约的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近227亿元,涵盖总部经济、生物医药、互联网、5G通讯、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均属于青浦区重点扶持培育的产业领域,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将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青浦新城以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签约企业代表和总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发展计划和相关诉求,相关委办局和属地单位逐一作了回应。下一步青浦区将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全力推进落实,全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绿色青浦)

(责编:马作鹏、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