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地下停车库污水堵塞外溢!金山这里这样做→

2022年01月16日16:54 |
小字号

金山万达是集商业、住宅小区和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体,由于前期开发建设的遗留问题,19个商用隔油池都建在住宅区的地下停车库。之前,隔油池经常堵塞,污水外溢,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不过最近,家住万达华府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困扰已久的问题有望解决。

到底怎么回事呢?

在万达华府地下车库的一处隔油池边上看到,该隔油池不仅外墙上喷绘了公益广告,内部也重新粉刷,环境整洁有序,一改过去油污外溢,环境又脏又臭的样子。

万达华府居民俞月华表示,过去走到这里,油烟味道很重,现在他们改造了以后,基本闻不到什么味道了,环境都美化了。

记者了解到,眼前这个隔油池,上方共有15家餐饮企业的油污会排入其中,是堵塞较为严重的隔油池,物业公司已经对其更换内部污水泵,清洁箱体污垢。为了从源头上解决隔油池堵塞污水外溢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还积极监督商铺安装油水分离装置。

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金山万达项目工程主管娄学习表示,商铺安装油水分离设备后,隔油池就不会堵塞,污水也不会溢出来。

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金山万达项目物业经理潘双臣表示,物业公司将督促商铺安装油水分离装置,加强隔油池改造后的日常监管。之后,还会陆续改造所有的隔油池,为市民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