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建管委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部署“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2022年01月07日16:08 |
小字号

1月5日,区建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会议由区建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隽主持,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建管委副主任章洪庆传达了上海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巡查第一组虹口反馈会精神、虹口区关于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暨“排隐患、促整改、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委《关于加强本市建设工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建筑施工、燃气、静态交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开展委系统“百日会战”工作专题进行了部署。

会后,罗隽同志带队前往北外滩77街坊租赁住房项目和北外滩76街坊HK277-01地块新建学校项目开展建设安全“百日会战”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工地项目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并针对施工作业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详细询问了工地春节期间保障工作开展及工人留守、返乡情况。罗隽同志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工地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防护不松懈。此外,临近新春佳节,要加强人文关怀,增强工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区建管委将结合行业特点,开展节前基坑工程专项检查,确保节前我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总体可控。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