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解难题、促发展、保安全!徐建、杨小菁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1月07日23:35 |
小字号

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近日,区委书记徐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围绕总部经济、创新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先后走访了安踏全球零售总部、威马汽车集团总部、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倾听企业需求,共谋发展之策。区委常委、副区长金俊峰参加有关活动。

“产品市场占有率如何?当前发展存在什么困难?对青浦产业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威马汽车集团总部,徐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通过座谈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徐建当即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送上“定心丸”。徐建说,民营企业是青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更加主动关心企业、了解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徐建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做强终端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青浦,实现集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继续深耕青浦,抢抓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断壮大、做强,优化布局、拓展业务。座谈中,徐建希望企业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接下去,青浦各级领导干部将深入企业、社区等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实实在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困难、更好保障城市安全和谐稳定,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