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07日16:15 |
小字号

以及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何然同志到会指导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东滔主持。

首先,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从党组织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巩固拓展“四史”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抓好支部规范性建设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党建联建,聚焦深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成效以及在推进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应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详细述职。

7位班子领导分别就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之后,街道党工委与各党组织书记代表现场签订了《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何然同志对曲阳路街道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作重要讲话,表示街道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他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各级党组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好曲阳红色资源,不断擦亮“高兴”情景党课等品牌,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党的基层组织进一步抓实建强,打造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队伍。

三要把基层党建融入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化“全岗通”内涵、打造社区会客厅、推进“沉浸式”办公、加装电梯、美丽家园、美丽街区建设等实事项目为抓手,围绕打造“人文曲阳、宜居曲阳、书香曲阳、创意曲阳、科创曲阳、绿色生态曲阳”的目标,不断提升曲阳宜居宜业环境和社区软实力,努力实现曲阳百姓对“高兴生活”的美好向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