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国资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07日16:13 |
小字号

近日,上海虹口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周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预备会上,全体员工听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第一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表决办法》《第一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第一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范军同志作了《2021年度区国资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盛同志作了《2021年度区国资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李嬿同志作了《2021年度区国资公司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四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议案。

最后,党委书记陈方怡作了讲话,她指出:本次职工大会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务实高效、议程清晰、安排紧凑、任务明确,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工会能进一步围绕公司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保障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使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宿感、幸福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