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代表委员有话说:全心全意为普陀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01月07日17:01 |
小字号

“连任普陀区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钧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一如既往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并将履职经验分享给新当选的代表们,共同为普陀区转型发展砥砺奋进。

“区政府工作报告确立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明确了要加快提升城区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目标清晰明了,这让我倍感振奋。”吴钧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全心全意为普陀转型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接下来,一方面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核心任务,不断提升自身安全能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另一方面将着力推进区域电力建设,密切关注普陀地区经济发展、负荷增长和产业转型,为区域能级提升提供与之相配套的高品质能源供给。

此外,作为来自石泉路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吴钧也关注到了民生领域的建设。“因为石泉老旧小区比较多,老人也比较多,所以我特别关注养老方面的问题。”吴钧告诉记者,“不仅在石泉,在其他社区也普遍存在老龄化严重的现象。”为此,他建议在全区范围内积极拓展相关资源,完善养老服务机制,推出更多适老化举措,为普陀老年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普陀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吴钧坚定地认为,在普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愿景一定会实现。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