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代表委员有话说:不辱使命,以在线新经济贡献区域发展

2022年01月07日16:57 |
小字号

作为新一届的普陀区政协委员,徐仁彬身兼数职,他还是普陀区工商联的主席,普陀区在线新经济的企业代表、上海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不辱使命”——是他对新身份的履职期许。

聆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徐仁彬更是倍感振奋。“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区委书记提出的‘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发展理念走心暖心,在普陀这片热土上,我们既找到了自己的发展定位,也感受到政府对民营企业切切实实的关心和支持,获得了我们自己的幸福。”徐仁彬告诉记者,着眼未来,波克将继续扛起担当,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公司业务与区域发展相结合,加强调研形成建议供区委参考决策,并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的增长点。

上海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普陀区民营企业发展的成功案例,连续五年入围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而波克对在线新经济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围绕‘游戏+’战略推广开来。”徐仁彬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游戏+科普、游戏+医疗、游戏+艺术等方面的应用拓展,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新委员,徐仁彬表示,未来一方面要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关注民营经济领域的相关情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另一方面将继续发挥波克的特色优势,为普陀区域数字化转型贡献波克场景、波克力量。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