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新经济企业进校园 携800余优质就业岗位招贤纳士

2021年04月01日14:40  来源:上观
 
原标题:在线新经济企业进校园 携800余优质就业岗位招贤纳士

  前天,在复旦科技园创新中心的校招现场,从同济大学来“串门”应聘的2021届毕业生小王说:“我是美团的忠实客户,经常用它点外卖、买电影票。这次我投了美团‘算法开发’岗位,想把我的使用感受反馈给企业,看看能否优化算法提升。”

  当天下午,上海共青团“伙伴行动”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行首站走进复旦大学,美团、得物App、高顿教育、西井科技、波克城市等数十家知名在线新经济企业带来8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招贤纳士,来自复旦、同济、上海财大、上大等高校的近千名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会、投递简历。

  近年来,上海大力发展在线新经济,计划到2022年末,把上海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在线新经济发展高地。

  “身边很多同学都上过网课,我非常看好在线教育这个领域的未来发展,这次想来试试看。”上海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小李告诉记者。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小张则是“波克城市”多款游戏的铁粉,“因为喜爱电子竞技,我考大学时专门选择了上体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电竞解说方向,今天我和几家游戏相关企业的人事经理都做了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

  此次在复旦大学开启的“伙伴行动”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行,也拉开2021年度上海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

  记者了解到,团市委还将邀请更多企业,共同搭建高校团组织和在线新经济企业的信息共享、人才培养、资源互动优质平台,后续将继续走进松江大学城、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五个新城”等,预计辐射全市63家高校。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