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宝山)援疆(叶城)教育集团举行德育专题论坛

2022年01月07日09:45 |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由上海(宝山)援疆(叶城)教育集团主办,叶城县第二中学承办的“让爱有温度的落地”——德育论坛主题展示活动在叶城县第二中学举行。

上海宝山援疆干部、叶城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一亮,上海宝山援疆小学领队、叶城县第四小学诸晓燕,上海宝山援疆干部、喀什六中副校长杨勇伟及喀什六中团队、上海(宝山)援疆(叶城)教育集团的四所学校的相关领导,6位叶城二中的家长代表和叶城二中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摩了由叶城二中陈倩、开花老师带领初一(1)班开展“爸爸妈妈听我说……”的主题班会。新班主任代表聂莉、老班主任代表文迪等老师先后就自己的角度做了爱生、育生的经验交流发言。

朱一亮代表叶城县教育局党组,做了明确德育的原则、明确德育的内容、明确德育的过程、明确德育的理念的“四个明确”发言。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