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两辅警合力抓获一“现行”偷车贼

2021年11月22日17:30 |
小字号

偷了车还想跑?长宁两路口辅警机智接力,第一时间擒获一偷车蟊贼。违法人因盗窃被长宁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4日下午14时许,长宁交警支队的辅警王应忠在长宁路遵义路路口执勤时,突然一位阿姨喘着气叫住了他,“那个穿红衣服的,他偷我车!”原来阿姨姓李,当天下午骑着自行车前往附近买菜,一时粗心的李阿姨把车停在路边忘记锁车,等买完东西回到停车的地方才发现车已经不见踪影。转头一看,发现一红衣男子正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往长宁路遵义路路口方向骑去。心急如焚的李阿姨追着车子跑去,气喘吁吁地到了路口,双脚毕竟还是跑不过车轮。此时,李阿姨看到正在路口执勤的王应忠。

眼看红衣男子沿长宁路向西骑车越骑越远,王应忠果断使用电台呼叫长宁路娄山关路的辅警张明春进行拦截。接到呼叫后,张明春立即在路口东侧将嫌疑人拦下,此时接到指令的周家桥派出所增援警力也赶到现场并将嫌疑人带至派出所。

据宋某交代,当天下午其在长宁路上闲逛时,看到李阿姨停在路边没锁的自行车便心生贪念。没想到刚骑走就被车主发现,心怀侥幸的他原本以为能够逃走,结果没料到还是被执勤的辅警给抓了个现行。

目前,宋某因盗窃被长宁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来源:上海长宁公安分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