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美食| 健康

绿波廊迎来42岁“生日”,美食与艺术在此结缘

2021年12月31日15:0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绿波廊迎来42岁“生日”,美食与艺术在此结缘

  2021年12月30日,上海本土的知名老字号餐厅——坐落于豫园九曲桥畔的绿波廊迎来42岁“生日”。

  在这42年间里,绿波廊一代又一代的匠人团队通过不懈努力,相继获得了包括上海老字号、国家特级酒家、上海市著名商标等众多荣誉,还曾多次参与国内外重量级贵宾的接待任务,让这块金字招牌时至今日依旧熠熠生辉。

  绿波廊推出的不同款式、精致可口的点心。

  绿波廊首次携手焕然一新的华宝楼,引入定瓷精品,将名器与名点以艺术化的创新形式有机融合,为广大顾客呈现一席难忘的东方美学盛宴。

  肖建平、周金华、陆亚明三代绿波廊“掌门人”的首次同台分享。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一点宴天下,一品绿波廊”为绿波廊42周年庆生。

  42年后的今天,绿波廊已经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餐饮匠人,如:擅制海派菜肴的中国烹饪大师司炯、被誉为“点心女王”的王时佳,以及她的徒弟冯玉麒、佘春麟等人,也都相继成为了老字号餐饮队伍中坚实的新生代力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