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人,家门口的年货集市开张啦!

2021年12月31日17:28 |
小字号

开张啦开张啦!年货集市来了~就在你家门口!

春节一天天临近了,购买年货也提上了各家各户的日程。

在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门前,“冬天的日不落集市”被装点得喜气洋洋,不少居民正在这里置办年货,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早上九点的集市,已有不少顾客前来采购。

新疆炒核桃、金华腌腊食品、临安炒货,摊位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更有着绍兴臭豆腐、蒙古烤肉、火爆鱿鱼等现制小吃,供顾客边逛边吃。

四川乡里土猪摊位前,居民葛女士正在挑选香肠,“香辣味和麻辣味的香肠我都尝了,还是更喜欢麻辣味的。”葛女士告诉小虹,在集市买东西比较方便,选择多,又很实惠。

摊主熟练地称重、打包,还时不时推荐“正宗”吃法,“香肠放锅中清蒸就可以了,吃的就是我们家乡的原味。”

在宁波特产专卖摊位前,顾客正有序地排队购买,老板忙着挨个介绍。洁白如玉、光滑润口、煮而不糊是宁波年糕的特色,打上真空包装便能储存很久,深受居民喜爱。

居民们与家人结伴,行走在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提着购置的年货,再来上一份热乎乎的街头小吃,集市营造的氛围感,让人提前感受了一波年味。

冬天的日不落集市

地址: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

营业时间:即日起至1月5日 早7:00——晚9:30

小虹提醒大家前往集市挑选年货时务必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