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大上!光大安石“融美·市集”试运营啦

2021年12月25日19:08 |
小字号

12月24日,位于光大安石虹桥中心内的融美·市集开启试运营,为长宁西区的市民、白领打造了一个集菜市场、餐厅、社区商业为一体的时髦市集。

作为美天与光大合作打造的首个精品项目,“融美·市集”面积约1117.7㎡,装修风格时尚简约。集市划分为菜场生鲜档口、新颖集市和轻餐区三个功能区,是一处集菜市场、餐厅、超市、创新社区业态为一体的多元空间。

其中,菜市场主要经营六大类农副食品,包括蔬菜水果、肉类、水产类、乳制品类、半成品、南北货等……区域划分鲜明、摊位独立,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蔬菜区菜品琳琅满目,摆放有序。在市区商务委的指导下,蔬菜区还专门设置了“七七平价菜”,当前,白菜、菠菜、红萝卜、番茄等7种新鲜时令蔬菜以实惠的价格销售,使得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水产区内,活海鲜、贝类、冻品“各自为营”。市集在满足市民基本需求的同时,还增加了波龙、小青龙、龙胆鱼、帝王蟹等品质高档、价格亲民的海鲜。

色彩斑斓、果香四溢的水果区让人眼花缭乱。市集专门针对白领消费偏好,将部分水果包装成精致的小份,成为她们饭后、下午茶休闲食品的不二选择。

餐饮区集聚了将近40家店铺,不仅有拌粉、水饺、辣肉面等小吃简餐,还有哈尔滨食品、凯司令、山林熟食、富春小笼等上海市民喜闻乐见的老字号。

据上海美天副食品有限公司市场管理科介绍,此次,美天还与淘菜猫合作,为市集加入了“数字科技内核”,消费者在结算时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数字货币等支付方式,支付完成后还可以在购物小票上通过扫码,查询到所购菜品的追溯信息,让市民们感受智慧生活的便捷。(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