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二手置换、爱心义卖……宝山这个“周末集市”上,小摊主们收获满满~

2021年11月30日20:0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促进社区未成年人道德建设,传承尊重、感恩、互助的精神,近日,宝山庙行镇新梅绿岛苑举办了“童心向党 爱在新梅 文明你我”周末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设二手置换、爱心义卖、爱心捐款、小丑表演、泥塑制作等项目,以及防范电信诈骗、新时代文明实践、宝山社区通、新冠疫苗接种、消防安全等政策宣传。

在二手置换专区,社区青少年家庭通过社区通线上进行报名后,活动当天一大早就将准备好的物品带来布置自己的摊位。

在摊位上,小摊主们纷纷各显神通,有的在摊位上写出有趣的标语,有的自己当招财猫吸引路人购买,有的则是带来自家的宠物一起摆摊,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爱心义卖活动中,社区编织班的成员们将自己手工编织的毛绒杯垫、毛线帽、毛线袋、小鞋子等物品进行爱心义卖,受到居民们的驻足购买,义卖获得的款项届时将通过“千万人帮万家”“蓝天下的至爱”等募捐活动进行捐款。

通过举办周末集市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使社区青少年们体验到赚钱劳动的辛苦,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