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区委书记姜冬冬带队参加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慰问一线创城志愿者

2021年12月29日15:25 |
小字号

12月27日上午,上海普陀区区委书记姜冬冬来到真如镇街道车站新村小区,亲切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社区志愿者,并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区领导肖文高、周艳、刘东昌参加。

姜冬冬慰问社区志愿者

“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车站新村小区,姜冬冬与社区干部和下沉社区参加创城志愿服务的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姜冬冬指出,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是深化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创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随后,区领导纷纷穿上“绿马甲”,拿起抹布、火钳、扫帚等工具,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起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将小区宣传栏、楼道栏杆、电箱等处的灰尘、污渍以及绿化带垃圾一一清理干净。

区领导穿上“绿马甲”一起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姜冬冬一行还深入小区实地走访查看,针对薄弱环节逐一查漏补缺,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姜冬冬强调,当前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集中力量,全面发力,拿出硬措施、下足真功夫,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排查整治,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精准解决,确保问题立整立改、不留死角。要明确重点,细化任务,注重常态长效,探索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好制度,一以贯之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加强治理。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把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和居民群众等各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扩大参与度、推动全覆盖,实现共治共享,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