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慰问一线创文志愿者代表

2021年12月22日16:05 |
小字号

曲阳路街道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冲锋号角以来,越来越多的社区志愿者加入创文行动。志愿者们在每一个路口、每一处街头,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虹口全区创文助力加温。

近期,曲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办事处主任何东滔多次深入路口街面,实地走访慰问创文志愿者,与志愿者们零距离交流,关心志愿者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区的文明有序贡献力量。并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和热饮。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强调: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组织并关心好志愿者是街道的重要责任。要切实做好志愿者的分工和安排,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合理调整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措施。让志愿者在参与文明社区创建、社区治理等工作中成为一支生力军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