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领导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赴所在选区与选民见面

2021年11月10日18:14 |
小字号

见面会现场

11月8日,普陀区领导姜冬冬、肖文高、罗勇伟、谈上伟、周艳、刘东昌、李红珍、张伟、刘云宏、高路、姚军、吴凌昱、杜娟、顾建中等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分别赴所在选区与选民见面。

姜冬冬在普陀区第99选区

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姜冬冬在桃浦镇城运中心参加了普陀区第99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姜冬冬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如果当选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自己将始终不忘选民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担任好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自己将全面深入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大工作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深入选区联系服务选民,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百姓关切,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区委书记,自己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作用,依法行使职权,支持人大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肖文高在普陀区第73选区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肖文高在真光三居委会参加了普陀区第73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肖文高在见面会上表示,感谢广大选民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如果能当选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定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素养;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听取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改善民生,竭尽全力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将立足本职岗位,紧扣普陀发展,更好指导决策、推进工作,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罗勇伟在普陀区第3选区

当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勇伟来到设在长寿路街道办事处的普陀区第3选区,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罗勇伟在见面会上表示,只有全心全意为民履职,才能对得起选民的信任。如果能当选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将继续本着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做好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

谈上伟在普陀区第92选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谈上伟来到设在中环国际公司的普陀区第92选区,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谈上伟表示,如果这次能够当选,将努力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扎实做好人大工作,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周艳在普陀区第17选区

区委副书记周艳在曹杨新村街道杏梅园参加普陀区第17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周艳表示,如果有幸当选,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深入群众,传递群众呼声。

11月8日-15日,全区49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将分别与选民见面,回答选区选民提问。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