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前滩最大城市综合体投入运营!毗邻太古里的新地标迎来试营业

2021年10月29日10:29 |
小字号

前不久,

前滩太古里正式亮相,

迅速晋升为沪上热门打卡地

(前滩太古里正式开业,超50个品牌首次亮相浦东)

10月27日,

一旁的上海前滩香格里拉迎来试营业,

先行对外开放餐饮和宴会设施。

这座前滩地标性商业酒店长什么样?

跟着小布的镜头去看一看!

开启美食与宴会精彩体验

前滩香格里拉位于轨道交通6、8、11号线的交汇处,与毗邻的甲级办公楼“前滩中心”和大型商业中心“前滩太古里”构成了一个总体量5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

前滩香格里拉在酒店设有多个特色餐饮设施。位于七楼的“香聚江南灶”中餐厅由集团区域中餐行政总厨、屡获殊荣的南京香格里拉江南灶餐厅主厨侯新庆担纲顾问,并聘请具有深厚粤菜功底的朱光盼担任主厨,为客人呈现地道淮扬菜以及与粤菜相融合的各式佳肴。

大堂酒廊的设计更贴近周边社区,茶吧、咖啡角、花房等不同区域提供了轻松、便捷的空间与体验。在“Stir&Sip咖啡角”,定制版“香格里拉5号”咖啡豆将呈现独一无二的香醇口感;酒廊旁的“Garden Lab酒吧”令人仿佛置身于一座室内植物园,特别调制的系列草本鸡尾酒别具一格;全日制餐厅“QT Kitchen” 甄选本地及国际美食,还开设有一间名为“Boil香聚围煮”的火锅店中店,可与亲朋好友大快朵颐。

酒店的宴会设施凸显功能性,配备了超过70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包含“东方大宴会厅”及“前滩宴会厅”两个主宴会厅,九个小型会议室和贵宾厅,将为各种社交和商务活动创造便利条件。七楼的户外区域“浅氧花园”亦可为私人派对打造独特空间。

客房服务预计11月底陆续开放

前滩香格里拉预计于11月底逐步开放客房和健身休闲区域。

酒店客房位于8-28层,共计约585间房间,可远眺浦江或前滩风光。客房内均配有休憩床榻或沙发床,未来将开通24小时直饮水系统,移动隔门还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滩香格里拉3层与“前滩中心”和“前滩太古里”互通,十分便捷。

“我们很高兴酒店迎来了试营业,把香格里拉引以为豪的亚洲式待客之道带到前滩,融入备受瞩目的‘城市生活轴心’。希望我们的酒店将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和超越预期的体验。”上海前滩香格里拉总经理程中日说。

前滩最大城市综合体投用

前滩香格里拉的试营业,标志着前滩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前滩中心”投入运营。

前滩国际商务区位于黄浦江南延伸段的东岸,总面积2.83平方公里,总规划容量350万平方米,目标打造为全球城市中央活动区的示范区、世界级滨水区的样板区、黄浦江核心段的标志区。从2012年启动算起,今年进入了前滩开发的第十个年头。站在浦东“金色中环”和“五彩滨江”的交汇点,前滩正向着成为全上海最具吸引力的新兴区域之一全速迈进。

至2022年末,前滩城市形象将完整体现。整个前滩国际商务区预计在“十四五”末前后全面建成,总投资额将超过1000亿元,打造成为既有国际风范、又有东方神韵,既崇尚人人奋斗出彩、又处处体现携手共进的干事创业热土、幸福生活乐园的区域。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