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这个社区健身房全面升级了!居民健身方便又实惠

2021年12月10日16:37 |
小字号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市民关注。最近,平凉路街道百姓健身房经过升级“扩容”全新亮相。

健身房面积从原来90平米增至150平米,健身器材的种类数量都适量增加,而实惠的价格却保持不变。赶紧跟随记者来看看。

早上8点半,平凉路街道百姓健身房正式开门营业,喜欢健身的居民已经开始在健身器械上行动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新升级扩容的健身房宽敞明亮,踏步机、跑步机、肩部拉伸器、上肢锻炼器、哑铃等健身器械一字排开,供居民挑选合适的器械。

此次升级改造,健身房还专门新增了更衣室,方便居民更衣后进行健身。

居民吴阿姨是这里的常客,几乎每天她都准时到健身房来打卡,走进健身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抖动机先放松一下身体。她说如果不先把身体放松,锻炼的时候很容易拉伤。

相比吴阿姨细致的锻炼计划,居民郑海荣锻炼时最喜欢的器械是哑铃,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如今身形都变好了。他表示,以前体型不好,身体也没力量,现在体型练好了,力量也增加了。

肖旭阳则是健身房里为数不多的年轻人,他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忙没什么时间锻炼,只能轮休的时候来健身房锻炼一下。没想到家附近就有这样一个亲民的健身房,按次收费性价比非常高。

为什么老年人和年轻人都喜欢到社区健身房锻炼呢?其实,这与健身房亲民的价格密不可分。据了解,单次卡最便宜的只要5元一次,月卡60元,年卡400元。办理年卡的居民王忠才告诉记者:“平均下来一天差不多1块多钱,价格非常便宜,非常亲民。”

平凉路街道百姓健身房负责人黄伟卓表示,健身房的价格要比社会上盈利性质的健身房便宜很多,希望通过亲民的价格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动起来,生活得更健康。

此外,为了帮助社区居民更精准、更科学地健身,健身房还特地聘请了健身教练,向居民教授正确的锻炼姿势。

不仅如此,平凉路街道还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辟了7个停车位,供前来健身的居民免费使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