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增长41%!长宁交易分团成交采购额创下历届新高

2021年11月11日11:30 |
小字号

第四届进博会于11月10日在上海圆满闭幕,长宁交易分团最终采购意向成交金额相比第三届进博会增长41%,创下历届新高。

本届进博会,长宁交易分团采购意向主要集中在技术装备、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领域。爱尔博(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签订的意向订单成为长宁交易分团首单。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诺保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长宁交易分团采购意向金额最大的两家企业。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USHOPAL品牌集团等参加了多届进博会的企业在本届进博会中持续拓展市场,采购需求旺盛。

长宁企业的采购意向金额不仅增长显著,同时分布更加均衡,在长宁传统采购“高地”的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领域,长宁企业表现依旧强势。而往届采购相对较少的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领域的增幅也均达到了150%以上,展现出进博会溢出效应对于各领域企业发展所起到的强大推动作用。(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