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红十字会顺利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20日15:49 |
小字号

12月17日下午2点,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中路街道红十字服务总站召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张俐,街道服务办主任、红十字会秘书长朱岸及21名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依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等有关规定,调整更换会长1人、理事2人,得到一致表决通过。红十字会秘书长作了《广中路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理事们进行了认真审议并通过,形成决议。会上,红十字会副会长胡国柱、八字桥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副站长陈仁平、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沈健巍作为理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群策群力,为社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张俐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街道红十字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从街道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紧紧围绕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主题,积极为困难群众干实事、办好事、做善事,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二是加大宣传,凝聚力量。推进红十字会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楼宇、进社区,讲好红十字故事,引导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使红十字精神传播进一步深化。

三是探索亮点,打造品牌。自觉扎根基层,贴近百姓,以市民驿站为载体,不断创新社区红十字服务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服务内容,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困难群众的“暖心人”,让基层百姓切身感受到红十字会的人道关爱和温暖,增强服务困难人群的实效,推动红十字精神日益深入人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