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

虹口区政协主席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0:25 |
小字号

11月30日上午,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到虹口团区委调研,虹口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姜汉军陪同。

团区委书记梁丽娜对本届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新一届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初步人选进行了介绍,并就团区委支持履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团区委工作汇报后,石宝珍主席对共青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宝珍主席对下阶段的团区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要坚持群团改革提出的“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织密建强共青团组织体系,不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面,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要用为人民服务的共同目标来凝聚各行业的青年领军人物、行业领袖和杰出代表,发挥好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在本职岗位上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政协舞台上代表广大青年群体发声。团区委要进一步支持共青团、青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职。

注重用好团区委广泛联系服务青年的独特优势,不断扩大工作半径,发掘各行各业优秀青年,对举荐的青年人才始终保持关注,加大培养力度,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引领凝聚广大青年用行动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