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专家团在叶城举办培训班

2021年08月06日21:44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宝叶两地交往交流交融,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专家团赴叶培训班在叶城县委党校顺利举办。

培训班上,上海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关工委工作、基层工作等,分别做了《提高离休干部社区居家养老精细化服务水平的实践与思考》《进一步打造关工委品牌 不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 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和水平》的专题讲座。

专家们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有成果展示、有案例分析、有经验交流,为提升叶城县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和基层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参考,在培训班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叶城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干部说:“专家的授课很有特点,为推进我县的老干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今后,要结合叶城老干部工作实际,把这些先进理念、先进思路转化为工作实绩。” 恰萨美其特乡古丽巴格(4)村党支部副书记阿布力克木江·热合买提说:“专题讲座给我很大启发。讲座中提出的‘五大理念’和关于基层工作的‘五条建议’,对我们的基层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我也充分认识到做好基层工作还任重道远。”

培训班期间,叶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尚平与宝山区委老干部局专家团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张震)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