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行业更好发展 第六届中国不动产资管峰会在沪举行

2021年12月15日14:4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面对新经济环境、新科技,对不动产资管行业来说,如何立足当下、谋划未来是行业内企业需要面临的新问题。近日,第六届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在沪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万象更新,面向未来”,旨在聚焦行业形势和在城市更新开局后的新趋势、新模式下,不动产资管行业如何突破当前困境,布局未来发展方向。

峰会以“一主四分”五场论坛外加场景展示的会场形式开展,同时还有线上直播邀请不便到现场的观众云参会。

在主论坛开幕式上,主办方代表睿和智库、地产资管网创始人韩玮烨表示,在万象更新之中,企业在经历转型,更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机遇。本届峰会,不仅仅有专家学者与行业大咖进行会谈,还推出了“产业商业资管白皮书(2021)”和“房地产企业不动产资管转型范式研究白皮书(2020-2021)”。希望本届峰会能为大家带来干货和资源,助力行业更好发展。

在峰会主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黄少卿,百联股份副总经理曹海伦,招商蛇口华东区域上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东区域资产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亚歌,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汪诚,上海地产城方董事、总经理郑华,等嘉宾出席发言或进行圆桌对话。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黄少卿发表《2021宏观经济回顾与2022展望,兼论行业趋势》主题演讲。他表示,房地产作为与宏观经济高度相关的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要着眼当下,更要放眼未来,打开技术创新驱动的新空间。

百联股份副总经理曹海伦表示,2021年是城市更新元年,从政府到企业,都在不同层次地探索城市更新的统筹谋划机制,以及城市更新的可持续发展。对于城市更新,产品力和资管力是实现城市片区更新和企业自我更新双项赋能的重要组成。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不动产资管峰会的主题是“万象更新,走向未来”,主办方希望以峰会作为契机,持续推动全行业思考,找出从不动产开发到经营的新方法、新路径。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