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恒隆广场:党建引领塑造楼宇治理软实力

2021年12月14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恒隆广场:党建引领塑造楼宇治理软实力

报送单位: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的日益提速,“软实力”的重要性愈发得到体现,在静安区深耕楼宇党建 20年大背景中,南京西路街道不断探索创新,逐步培育了以恒隆广场为代表的党建引领楼宇治理实践模式。

从 2002 年建立恒隆广场第一个党支部,到楼宇联合党委、“白领驿家”党群服务站和商圈党建联席会议“三位一体”的发光发热,再到如今的楼宇、社区、商圈共建共治,南京西路街道以丰富多彩的学习、公益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白领们的大力支持。党建“土壤”的丰沃,使南京西路街道的楼宇治理工作基础愈发牢固,凸显出其不断打破地理位置限制、超越商业税收单一层面、真正做到“破圈”而出的独特竞争优势。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