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想成为“浦东旅游体验官”吗?浦东旅游路线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13日16:27 |
小字号

时光荏苒,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已走过三十年,在金融、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都取得瞩目成就。三十载风云激荡,浦东面貌日新月异,更为中外游客留下了一系列“宝藏”地标:1994年的东方明珠、2001年的上海科技馆、2016年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还有拥有滴水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天文馆等众多文旅资源和超级IP的临港新片区。浦东旅游紧跟开发开放的步伐,文化旅游发展硕果累累。为进一步提升浦东新区文体旅行业的整体形象,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浦东、畅玩浦东、体验浦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浦东新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新闻晨报协办的“下一站,打卡浦东宝藏路线——浦东旅游路线征集大赛”将于12月8日正式启动。

为期三个月的浦东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将分线上征集、评奖和线下展示颁奖三个阶段。无论你是否土生土长,只要对这片热土有着深切了解和感情,此刻你都可以化身成为一名“线路设计师”——从乡村之旅、科创之旅、亲子之旅、艺术之旅中选择一个主题,分享你私藏的浦东打卡地并规划成一条路线(至少设三个站点),设计线路要符合逻辑性和合理性,地点包括但不限于景点、住宿、美食、书店、小众打卡地等,可以附加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附件进行补充说明。

作品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所有参赛作品首先进行网络评选,然后入围线上评审,同时邀请业内文旅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网络投票评选占总成绩的40%,专家评审占总成绩的60%。最终评选出的四个主题的最佳线路设计者不仅能获得主办方线下授予的“浦东旅游体验官”称号和证书,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门票、民宿房券、星级酒店下午茶及IP文创产品等丰富奖品,体验浦东旅游,下一站的精彩。

据了解,此次的“下一站,打卡浦东宝藏路线——浦东旅游路线征集大赛”以征集大赛为纽带,汇聚浦东新区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旨在提升浦东文旅的设计水平,激发文旅线路开发和文旅融合搭建交流协作平台,发掘和打造浦东文旅品牌和新IP,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努力提高浦东旅游的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

化身旅游线路设计师,为你我的浦东之旅添加更多精彩!别犹豫,速速发送作品,方法有三个,截止时间2022年1月5日,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法一:或发送到邮箱:pudongzhengji@163.com(投稿格式:姓名+联系方式+线路主题+线路内容+设计理念);

方法二: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方法三:或点击链接“浦东旅游体验官”招募令 -:https://jinshuju.net/f/l8jF8Y进入投稿页面(请用PC端打开),(投稿截止2022年1月5日)。

“浦东旅游体验官”就是你!

(来源:周到上海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