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梦想起航”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初赛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11月25日14:46 |
小字号

校园技能大赛晋级名单及课程公示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阿氪赛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易班网协办的——“梦想起航”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作品征集,经过行业内资深专家、院校专业导师们紧锣密鼓地评选,共有14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前往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进行线下培训的机会。

以下为各赛道晋级名单(中等职业院校赛组为获奖名单):

接下来,赛事组委会将邀请电竞行业的专家们担任各组导师,为晋级的各位同学进行专业培训。在为期三周的培训课上,同学们将与电竞一线的从业者亲密接触,真正体验到国内电竞界最为专业的知识与技能,为自己的电竞梦想插上翅膀,奋力翱翔!

电竞赛事策划赛道课程安排

电竞赛事解说赛道课程安排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梦想起航”不止于此!

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初正式举行,我们将对本次总决赛进行直播,让我们相约共同一睹优秀选手们的风姿风采!

具体资讯请关注“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来源: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