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建筑面积超10万㎡,共六栋办公楼!临港新片区创新魔坊项目竣工啦

2021年12月13日10:32 |
小字号

近日,临港新片区创新魔坊二期智英科技中心项目获得了综合竣工验收合格证书。

创新魔坊二期智英科技中心项目位于国际创新协同区的核心地区,东靠才卓路,西临海基六路,南靠海洋三路,北至海洋二路,总建筑面积为10.4万平方米,共六栋办公楼。

中心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中国古代,文人墨客诗酒唱酬的雅事——“曲水流觞”,旨在打造生态化的特色公共空间与开放空间。项目引入了连廊及公共开放空间,打造出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工作空间。

目前,创新魔坊一期智菁科技中心已聚集了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型平台、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型平台、复旦产业化科技创新型平台、朱光亚战略科技创新型平台以及电力电子研究院科技创新型平台等科技创新型平台。同时创新魔坊吸引了众多科技企业签约入驻,如易道能源、艾为电子及星逻智能等。

未来,创新魔坊还将汇集国内外顶尖的研究机构、创新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导入和培育各类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形成全面系统的科技创新生态,逐步打造创新产业集聚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