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九院祝桥院区预计于2024年投入运营!小布探营→

2021年11月15日13:24 |
小字号

盼望着盼望着,

九院真的要来了!

九院祝桥院区2021年7月开工,现在就已经完成了全部打桩工作!新年就要“破土而出”了!九院项目负责人告诉小布:

一、医院预计在2024年竣工投入运营;

二、这里还将建成国家口腔医学中心;

三、除了口腔特色,还是一家提供全部学科服务的三甲综合性公立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祝桥院区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祝桥镇核心区,规划范围东至川南奉公路,南至S32高速公路防护绿带,西至公共通道,北至南亭路,占地面积约10.02万平方米。

项目按照一次总体规划建设完成,总建筑面积222101平方米,总床位数800床。

本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52840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建筑面积69261平方米(地下二层)。

院区主要由综合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急诊急救楼、发热门诊楼、科研教学楼、污水处理机房等建筑单体组成。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预计2024年竣工投入运营。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