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即将恢复六车道通行 13条公交线重回浦东大道

2021年12月06日09:0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13条公交线重回浦东大道

本报讯 (记者 束涵)2014年11月,上海东西通道和地铁14号线合建工程开始建设。随后,原本行驶于浦东大道的20多条公交线路开始改走昌邑路。

随着浦东大道即将全面恢复六车道通行,绕道行驶的13条公交线,昨天回到了已是大变样的道路上。

浦东大道与地铁14号线、东西通道同步建设,是上海近年来建设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综合交通系统工程,包括穿越已运营的大连路隧道、轨交4号线和原水管,并与轨交19号线、轨交18号线、隆昌路越江隧道、江浦路越江隧道交叉建设。

如今,熬过漫长等待,隧道八线、上川专线、522路、455路、81路、85路、新川专线、313路、779路、981路、浦东4路、169路和573路回归。随着轨交14号线开通在即,浦东大道上将实现更方便换乘。(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