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提升通行效能,沿江通道G1503宝山段工程年底将推进一大步!

2021年11月30日20:10 |
小字号

沿江通道宝山段工程一直广受关注,近期,由于G1503郊环主线(江杨北路至铁力路)西向东抬升工程,将2车道缩减成1车道,且仅客车可通行。从月浦城区往东及途径的车辆出行受阻。高峰时段主线拥堵可至蕰川公路,地面道路拥堵至江杨北路。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交警支队科学调度警力,实行定人定岗加强疏导,避免“因堵致乱、越乱越堵”的情况发生。同时,对交通事故、车辆抛锚等交通异常情况及时处置,避免拥堵情况恶化。最大限度缓解该路口的交通缓堵现象。

现阶段施工进展情况

现阶段G1503沿江通道下部结构已完成70%,整体上部结构已完成10%。目前对道路交通影响较大宝山杨行北部区域、月浦城区涉及施工主要道路江杨北路、富锦路等道路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工程加快推进

提高通行效率

预计今年年内,G1503主线(江杨北路至铁力路)抬升临时支墩拆除工程将完成,支墩拆除后,江杨北路上匝道往东至铁力路地道的1车道将恢复成2车道。G1503主线通行效率提升,月浦城区往东出行拥堵情况将明显改善,杨行北部道路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预计2022年9月底浦西G1503主线AB工程段(富长路至沿江隧道)具备高速公路通车条件,宝山北部地区市民可依托G1503前往嘉定、浦东、崇明及江苏等地。未来在节假日,自驾不用担心堵堵堵啦!

预计2024年年中,同济高架北末将与富锦路高架全面贯通成为同济路快速路,具备通车条件。杨行、月浦地区人民通往宝山城区、市区又多了一种选择!

出行建议

宝山警方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安排警力进行疏导,途径的驾驶员请配合好民警指挥。

绿色低碳出行,选择就近的地铁站点或者公交车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如遇交通事故,不涉及人伤的情况,请及时拍照固定证据并快速撤离现场,物损无人伤,使用“快处易赔”,快捷、可靠。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及造成交通拥堵。

出行前提前掌握途经道路交通流量、前方道路交通事故等情况,如遇前方拥堵可以选择提前下收费站,选择从蕰川公路匝道下利用蕰川公路-友谊路绕行或从江杨北路匝道下来利用湄浦路、盘古路、友谊路绕行。

除客车外货运车至江杨北路收费站不得再通过G1503郊环主线通行,皆通过地面富锦路-江杨北路-泰和路-S20外环进行绕行。警方已经与各大导航软件提前进行沟通联系,货车司机可使用导航的“货车导航”模块。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