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条道路大中修项目正在推进中,预计年底完成!

2021年10月19日14: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张堰镇南部地区道路的通行能力与等级,目前,张旧支路大中修项目正在不断推进中。该项目于今年9月20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记者在张旧支路现场看到,整条路处于半封闭状态,工人们正在对路面的侧平石进行施工。据介绍,张旧支路建成时间较早,虽然前几年路面已经铺设过沥青,但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尤其是大型车辆的挤压,路面出现了破损。

金山区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项目管理科 工作人员 沈长征:不仅有碎裂,还有纵横向的反射裂缝都比较严重,严重影响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本次张旧支路修缮范围是杭州湾大道至张旧南路,总长度接近500米。工程会将原有路基进行翻挖,并新建20厘米厚水泥混泥土板块,从而提升道路的平整度和承载能力。作为连接杭州湾大道以及卫零北路的重要东西通道,该路段修缮完成后将大大方便周边百姓以及车辆的日常通行。

村民 杨伟华:交通会更加方便。开电瓶车也不用担心坑坑洼洼的。两边的宽阔余地大了,看上去视野更加清晰了。

另外,张旧支路大中修项目结束后,与之相连的两条“四好”农村路也将进场施工。除了张旧支路外,2021年我区还有山阳柘阳路、漕泾护阮路等5条道路进行了大中修。 

(来源:上海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