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全体干部人才集体学习会、党政干部会议

2021年12月05日22:35 |
小字号

12月1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先后召开全体干部人才集体学习会、党政干部会议。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书记、指挥长潘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体干部人才集体学习会上,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委员分别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潘振飞强调,叶城分指广大援疆干部人才作为宝山人要心系宝山、关注宝山,作为“援疆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宝山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书记陈杰对援疆工作新要求的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指引和推动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潘振飞强调,时值岁末年终,要抓紧抓实2021年各项工作的收官。要认真做好2021年援疆项目的推进和收尾,协调督促、分类指导项目责任单位,抓项目工作进度,抓项目资金拨付,抓项目档案资料收集和信息录入,抓项目审计决算。要认真做好叶城分指内部管理的梳理总结,叶城分指将适时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各工作组、党工团组织和工作专班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提出2022年主要工作设想。要认真做好任职单位各项工作的收尾,落实好“任实职、分实工、担实责”的要求。

在党政干部会议上,与会同志听取了项目协调组组长关于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援疆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通报,认真审议了《2022年上海市对口支援喀什地区叶城县项目投资计划表》。会议要求,项目协调组和项目联络员要加强与项目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力争按计划完成好2021年援疆项目,确保高质量编制好2022年援疆项目计划。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张震)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