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浦东牡丹路中风险小区昨已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

2021年12月03日13:43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浦东牡丹路中风险小区昨已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洁 通讯员 潘东晔)自11月25日浦东新增2个中风险地区之后,12月2日18时,上海再次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位于浦东花木地区的牡丹路186弄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据悉,小区内900多名居民已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紧张而有序的严密管控背后,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警方供图(下同)

  浦东公安分局花木派出所接到疫情防控部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小区周边部署警力,配合落实管控措施。社区民警沈琦获悉后更是主动请缨,申请逆行入驻。他马不停蹄地赶往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边引导人流,加快流转速度,一边安抚大家,疏导众人情绪。

  由于事发突然,许多快递员猝不及防地被拦在了小区门外,居委紧急安排人员在门口搭建临时货架,方便统一消毒和流转。负责外围秩序的花木派出所民警,就在现场一边指导设置摆放区域,一边叮嘱做好快递的登记管理和消毒。据悉,花木派出所此次安排了近20余位民警和辅警,在保障周边道路畅通的同时,全力维护好小区外围的秩序。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